自從最近有了閃後,優香腦袋裡整天都在想著約會行程⋯⋯

趁這星期的約會,打算把新竹一些熱門景點給達陣,然後再繼續攻略其他地方(?

一日之計在於晨,一早我們先來到網路上推薦的應許地早午餐用餐。

IMG_1180.jpg

如果沒有仔細看,會以為這是間雜貨店呢!(而且旁邊還在賣蔬菜水果XD)

IMG_1191.jpg

剛開始我們都以為跑錯地方,優香還跑去看看門牌號碼對不對呢哈哈~

點了一份薯餅蛋餅和一杯薏仁漿,但是閃幫我把薏仁漿點成杏仁茶,超級蠢。

(可能因為他記得我喜歡喝他不喜歡的杏仁茶,讓他印象深刻所以下意識地點了)

還好他點錯了~這家的杏仁茶真的好好喝喔

IMG_1177.jpg

我的薯餅蛋餅來啦

當時在生氣就沒有拍閃的雞肉蛋餅了,反正長得差不多啦~~

(可不是因為他幫我點錯飲料而生氣的喔XDD)

IMG_1179.jpg

它的蛋餅皮真的好吃,很香又有彈性,配上我愛的薯餅就更讚了哈哈~

下次還想吃蛋餅的話一定會再來這家!!

旁邊就是十八尖山,來這邊爬山的話也可以順道來吃早餐喔!

 

吃飽後來到第一個景點-位在新竹頭前溪的豆腐岩

就算優香是個宅女,也不可放過這個熱門的打卡景點啊是不是~

馬上來跟閃拍個一系列期待已久的情侶照

IMG_1199.jpg

很喜歡這張的背景,有唯美的感覺~只是優香屁股太大了

IMG_1233.jpg

滿身大汗在散熱⋯⋯拍起來意外的自然又專業(其實我有網美潛力?

後面那群可愛的妹妹,回頭看風景的時候他們還以為我要催他們離開讓我拍照XD

IMG_1244.jpg

最後來張獨照,這時又來了兩對情侶在拍照,根本是情侶集散地

IMG_1216.jpg

不過優香有閃同行,沒在怕的哈哈哈哈~(也是放閃的一對。)

 

接下來我們原本預計是要去晴心樹屋可是週邊在施工進不去⋯只好下次再去了!

後來臨時決定去站前SOGO逛逛和覓食,逛了一下發現那邊現在沒什麼好吃的,

改去對面的站前廣場看看,偶然路過位於剛開幕滿一年的晶品城景點-幾米夢幻世界

星球夢境花園的主題裝置。

IMG_1282.jpg

後面是其他房子的側面,有點破壞美感⋯⋯XD

IMG_1303.jpg

拍了好幾張照片都不滿意,後來乾脆不看鏡頭了XDD

IMG_1286.jpg

IMG_1285.jpg

旁邊的牆壁也是一個熱門的拍照點,好美啊啊啊~不看鏡頭也很有意境。

 

之後餓了,午餐我們就在晶品城12F隨便找家餐廳解決。

來12F吃飯又剛好看到了幾米的森林的幸福微光主題裝置。

IMG_1276.jpg

IMG_1278.jpg

以為樓上還有更多的主題裝置,回家查了一下,應該就只是些餐廳而已。

聽說在13F的乾杯吃飯可以看到很棒的新竹夜景,剛好下個月閃生日要去吃乾杯,

所以就決定是去晶品城樓上的那家啦~優香已經開始在期待了嘿嘿嘿

 

吃飽後原本要去完成我們的最後一個行程-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看夜景。

搜尋Google Map 發現一定要上國道才能順利抵達

沒辦法,只能等有車開的時候再去啦~這次我們只有機車可以騎。

arrow
arrow

    優香(Yuuk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